全糖加冰(躺平版)

cp洁癖,请勿贴脸

【赛提】雨

⚠️中长篇预警  全文3k+

  

私设有:①沙漠和雨林属于两个国家

       ②公狐狸也能受孕

  

  

  这场雨来得突然,噼里啪啦砸落窗前,身旁的小狐狸耳朵轻颤,耷拉下来往被窝更深处钻,赛诺眠浅,稍微有点动静都能清醒,在提纳里钻进去时,赛诺就一把提住提纳里的腰,顺手捂住提纳里的耳朵往怀里带,暖烘烘的尾巴甩过赛诺的大腿,最终停留在他的腰上。

  忽而雨势加大,夹带着雷声,小狐狸的耳朵虽然被捂住隔绝了大部分声音,但是他的听觉太过敏感,在雷声落下来时,还是不自主的被吓得惊颤,尾巴毛抖着磨蹭着赛诺的腰腹,赛诺吻了吻提纳里的眼睫,空出一只手安抚地拍着小狐狸的背,哄着小狐狸要不要听他讲故事,提纳里笑着踹他说真把他当三岁小孩啦?赛诺抓住提纳里的小腿,一把把他扯到身上,威胁道:那做点别的事也行,反正都醒了。


   “别!你丫的我现在腰还痛着”提纳里挣扎着就要往他身上下去,一只有力的手锢着他不让他乱动,尾巴被顺毛反复抚摸,“那你听我讲,我保证不是冷笑话类型的。”赛诺说。


   “从前,有只胡狼,他在家族中地位显赫,拥有很大的权力,但那只胡狼不懂情感,只相信规则,许多胡狼都怕它,没有人愿意靠近它,直到有一天,它遇到了一只小耳廓狐,按照食物链关系,胡狼是耳廓狐的天敌,但是这只耳廓狐并不怕它,但也并不搭理它,胡狼对这只小狐狸提起了兴趣,偷偷观察它的生活起居,小狐狸朋友很多,笑起来温和又好看,胡狼也想成为它的朋友,它想看小狐狸对他笑,胡狼不懂感情,只知道它想让小狐狸注意它,于是它就一直在小狐狸眼前晃悠。


  胡狼不知道小狐狸喜欢什么,就每样小玩意都带一些过去,当小狐狸开门时,入眼就是堆积如山的礼物,它的房间很小,堆积不下这些礼物,于是小狐狸只挑了一罐糖就让胡狼收回去了,胡狼带着一大堆礼物回去的时候邻里都暗暗笑话它,说他脾气那么差谁想和它待在一起,礼物都没收,铁定是拒绝了…


胡狼停下辩解道:‘它收了我的糖!’  


‘只不过是敷衍你罢!毕竟胡狼是耳廓狐的天敌呢’  


 胡狼气不过,丢下礼物就往狐狸家跑,狐狸工作不在家,胡狼就蹲在狐狸家门口守着,不知扣了多少小草,终于等到它的小狐狸,可是小狐狸还带着另一只耳廓狐!那个耳廓狐还抱着从胡狼那里收的糖,沙漠特产,它绝对不会认错。


  于是乎,它想抢回那罐糖,却被小狐狸误以为要伤害它同伴,给了胡狼一个大逼斗,小动物龇着牙试图吓退胡狼。


‘胡狼天生是耳廓狐的天敌。’这句话萦绕在胡狼耳边


胡狼更难过了,头也不回的从雨林跑回沙漠……”




  “……你笨死了!”提纳里把头埋进赛诺的脖颈处,毛茸茸的耳朵糊了赛诺一脸,赛诺伸手揉着耳根细腻的绒毛:“我本来以为我们从此没有交集了。”




  赛诺再见到提纳里时,是在成亲那天。


  


自那件事后,赛诺很少踏进雨林,家族事务全被他揽了下来,他在荒漠中肆意厮杀,沙土染上鲜红的颜色,在他的权杖下,审判如期而至。


  沙漠的星星总是格外耀眼,赛诺总能想起提纳里的眼睛,也如星河般绚丽,现在的他,应该还在熟睡吧……赛诺晃了晃头,把杂乱的想法拂去,身后的犯人走得东倒西歪,被赛诺一个眼神吓得颤颤巍巍小碎步走直,人影越来越小,直至消失在飞扬的黄沙之中。




 赛诺到了成家的年龄,族内最老的长老非常重视这个事情,不出意料,赛诺将会成为下一个族内首领,而他的夫人,必然也得各方面杰出优秀,才能与之媲美,若是能联姻……对于他们家族来说,必然能得到一些结实的好处,在四下商讨过后,他们将拟好的文书分别发往临近的强国中…




  沙漠边的小屋中




“母亲,我不想娶亲。”赛诺难得端正的坐着,昏暗的烛光摇曳,面对着一个正在绣花的女人说道。


“可是要得到位置,必须得有稳定人心的工具,”赛母的针略微停顿了一下:“无论你是否喜欢,这已经是不可逆改的规矩。”


“我有倾心之人”


“倾心之人可以再娶……”


“母亲!你…”


“我曾经也是别人的倾心之人”赛母停下手中的针线活,望向窗边“只可惜,他救不了我,地位高,从来都是有最优选择权。我不喜欢沙漠,赛诺。但我还是留了那么多年,我想,等你成为首领,带我回一趟雨林吧……”




过了良久,赛诺才应下自己的母亲。赛母重新点燃一根蜡烛,问道:“真罕见,能让我家木头开花的,是哪家的孩子?”


赛诺耳朵红了一瞬,慢吞吞说道:“和母亲一样,是来自雨林的………”




…………








成亲定在了夏至,赛诺没关注是谁,前一晚还在通宵抓人,被他母亲臭骂了一顿,穿上婚服后,被推搡着去接亲,根据礼仪需要给新娘扶着手,在玉手扶住赛诺手腕的一瞬,他感觉新娘捏了他一下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新娘小声叫了赛诺名字,是提纳里的声音,赛诺直接宕机:提纳里?!为什么会是提纳里?没等他愣神太久,提纳里的声音再度传来:“走啊,发什么呆?”


  赛诺脑子一片空白的走完流程,在拜三拜时回了一会儿神,提纳里,他的小狐狸,要成为他的夫人了,感觉在做梦一样……




夜晚,外边还在热闹吃酒,赛诺就已经迫不及待进入自己的婚房了,提纳里安静的坐在喜床上,赛诺走过来,轻轻挑开红盖头,他曾想像过提纳里对他笑的样子,却从来比不过这一刹那,流苏碰撞发出细碎的声音,小狐狸勾住他的手拉着他坐在旁边,从旁边拿出俩杯酒,赛诺慌了,心中太多疑问不知从何解起。


“提纳里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是不是被逼迫的?须弥国不可能派一位学者过来联姻”


“嗯……也算不上,国王很爱自己的公主,不愿意自己的宝贝女儿远赴沙漠,我正好有沙漠植物项目的研究,就顺水推舟过来了”


“你!你胡闹!你知不知道…!(它会困住你)”话还没说完赛诺就拉起提纳里就往外走,提纳里从没想到赛诺力气如此之大,奋力挣扎却又移不动一星半点,挣扎间,一个瓶子从提纳里袖子叮咚掉在地上,赛诺回头捡起:这瓶子……可不就是装糖的那个吗,他死死地盯着提纳里,想要一个解释。提纳里被他看得心里发毛,但心头又泛起一股酸涩


“糖吃完了”


“?”


“那个狐狸吃了毒蘑菇致幻,把糖罐当成金子死抓着不放,我追不上你,以为你只是一时生气……可是糖吃完了,你也没再来过”


  赛诺心软了一下:“你若想吃,今后直接书信寄往就行,要什么沙漠植物,也可以送过去,可是这婚约,必须得毁,我不想你困于沙漠,这里就是个囚笼,你适合更好的雨林”




  说话间,赛诺已经吩咐好属下备好马车,拉着提纳里就往后门走,手背上不断传来温热液体的滴落,赛诺猛的转头




提纳里哭了




赛诺从来没这么惊慌失措过,对着空气比划了半天也不敢抚去他的泪水:“你怎么……!”


“我爱你啊!笨蛋!”小狐狸拥上赛诺的肩头,婚服被泪水浸得深一块浅一块,“我不想你娶其他人,明明是你先招的我…再说了,三拜已过,我已经是你的妻,你大婚之日让我回去,你让我今后如何抬得起头!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赛诺我告诉你,你若是敢让我踏出这个门,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


  不知是谁先开始的,两个人影交叠,唇齿越了界,这是他们第一次亲吻,小狐狸的唇比想象中的还要温软,亲花的红唇更添一丝想让人蹂/躏的意味,还未来得及继续品尝,空中就刮起了大风。




大雨将至




(被屏了删减一段)

  

  


”沙漠困不住我,困住我的只有你”


“我爱你,赛诺”




  结束后赛诺抱着提纳里去沐浴清理,吃到肉的胡狼总是格外凶猛,提纳里身上留了不少痕/迹,整只狐被欺负惨了,耳朵耷拉下来,瘫在浴桶边任赛诺摆布,忽然他想到什么,小声喃喃道:“交杯酒…交杯酒还没喝……”


赛诺rua了一把小狐狸的耳朵,“明天喝,都一样的”


“好吧……”




骤雨将歇




提纳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,此刻他还趴在赛诺身上,手被赛诺捂得温热,浅浅地赖了一会床,便轻悄悄地起来了,随手洗了几个蘑菇就扔进锅里煮,书房桌面摆了许多罐椰枣糖,提纳里边吃边写一些巡林报告,待到香气传来时,蘑菇汤大致熬完,赛诺已经穿戴整齐,被提纳里强硬要求喝完再走,最后确实是喝完了,是谁嘴对嘴喂的就不知道了。


  赛诺临走前贴着提纳里耳朵说想让他给他生一窝小狐狸,被提纳里红着脸赶出了雨林,并扬言道一个月不许踏进雨林一步,不然乱箭射死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7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